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要珍惜所拥有的东西

经过这件事
我真的深深明白
【要珍惜眼前的东西】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我真的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人生是短暂的
如果你想完成一件事
就赶快去完成
如果你想向人做解释
就赶快行动
如果你想向人道歉/道谢
也就赶快去做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不管怎样
我们都一定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东西/人

我们必须活得精彩,快乐
把所有的怨恨,恩仇都放开
你将会活得快乐
我们一定要常常快乐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不开心

22/12送您最后一程

一路上 走着走着
脑海一直浮现着您
浮现着您的脸孔
浮现着您的事情
浮现着您的背影
浮现着您的声音
浮现着您的好多好多

想着想着
眼泪就掉了下来
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要坚强
这四个字常提醒我 ×我不能哭×

×××不能哭××××

为什么您会离开我们
其实我到现在还认为您还在
看着您关在棺材里面
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好像把你抱出来

T.T >.<

我知道就算有再多的眼泪
再多的为什么
再多的悲伤
也换不回您的生命
您复活

我们都不知道
人活着
下一分 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都必须学会好好珍惜所拥有的东西,包括人

怨恨不能带到永远
如果恨一个人
应该停止恨他
好好和他做朋友
好好相处

一来你会活得更快乐
二来你会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把恨化为爱吧!!!
你就会快乐
大家要好好珍惜所拥有的东西,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您是否知道
您的离去
换来了大家的团结和合作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