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您的离去

17/12进营了

那天晚上都不太能睡

感觉会有什么事发生

凌晨3点了

我都还是半睡半醒的

头痛因为睡不够

那天真的是很累很累

或许我早已有了预感您会离开我们

在营时

我心里一直想着您

好希望我出营时

还能去医院看您

有时一闭上眼睛

就会想起您被很多PAIP插着时

那种痛

我真的无法形容 ~!!!

我真的好想您

为什么最后一眼看您的机会都没有

为什么您不要等我出营先

为什么

为什么

越多的为什么

我的眼泪就越流越多

真的不能接受

其实我真的很想奔溃了

很想倒下

真的很累了



我答应了你们

我要好好的

所以我一直压抑着

一直坚强着

但其实这些都不是我的性格

我是个很容易掉泪

也很容易心软的人

要我扮坚强 逞强

我怎么能做到呢

HAIZZZZZZZZZZ

现在唯一能接受

为了您

为了婆婆

为了大家

我会加油

会坚强的

想到那天您对我说了一句话

【生死有天】

这句话我永远不会忘记

公公

我爱您

我们大家都会好好的

您 安息吧!

我永远不会忘记

【【【2009年12月18号凌晨4点18分】】】

2 comments: